云中鹤

追逐着可望不可及的你【周叶】

周泽楷生贺,迟到的生贺

个人回忆向,设定于第十赛季,短篇


       在经历了轮回队员们的一番祝贺玩闹后,周泽楷躺在床上沉思了起来

      难得晚睡的一天呢,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一天了

     又过了一年,好快,对于职业选手来说,又老了一岁,怎么办,我还能坚持多久?我也想像前辈一样,再玩十年也不会累么,我可以么?

      即使在鼎盛时期也赢不了前辈,他是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,那么我呢?从他手中接过这称号的我,能否创造与他一样的辉煌呢?

       玩荣耀的初心,大抵就是那惊鸿一瞥吧,陪着堂哥一起看了第三赛季的决赛,那个时候虽然不了解游戏,但却第一次为了未知的他们心脏猛烈的跳动,那一天嘉世创造了历史,而我见证了那一刻,三连冠,总有一天,我也会带领我的队伍站在这个位置,后来的后来,我一直为此努力着,我也逐渐的向顶峰迈进,当我快要实现的时候,却是他将我打落下来,原来最后的守门员是他。怨恨么,不甘么,说到底我还是不甘心,背负了那么多人的期待,却在最后关头败了,到底还是技不如人!我努力地向你靠近,期待着在荣耀的历史里,能与你共载入史册,我还有多少年可以继续呢?


       再玩十年也不会累


   等等,我为什么要担心自己还可以玩几年呢?当然是想玩几年玩几年啊!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都会继续玩下去,说不定在我老年的时候还能去抢我孙子孙女的野图boss呢,欸,不对,我如果跟前辈在一起哪来的孙子孙女?嗯,没事,去领养一个就行,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呢?要取什么名字好呢?好困啊,真的得睡了,今晚也要梦见前辈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