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中鹤

记一次尴尬的经历【知乎体】

和自己另一半发生过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?

醉卧沙场
谢邀
        刚打完野图boss就看到黄烦烦的邀请
        先申明一点,本人性别男,长相九分,有个颜好腿长的男友,以下简称小z
        我呢,比小z大一届,平时没事就宅在宿舍里和荣耀女神约会,然而那天我正打完几局jjc后准备去收衣服洗澡的时候,命运的轨道就这么坑的拐了个弯,我正在收我的胖次的时候,我 打了 两个 喷嚏,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打骂我,然后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它已经掉下去了,我往楼下望去,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好消息是我的胖次没掉到一楼去,毕竟我住八楼嘛,实在无法想象如果掉到一楼那得被多少人围观啊! 但是,坏消息是 它掉到楼下的宿舍去了,我是当做我没掉东西下去还是缅着老脸去人宿舍把它找回来呢?问题是我就两胖次啊!!!对于一个宅男而言,这等于是下一楼和下八楼还要再走一段路的区别

       最后我又纠结了好久,决定还是下楼找人家要回我的胖次吧【绝望】 脸是什么东西?不存在的。比起“出远门”,我选择去拜访拜访左邻右舍。
      然后你们也猜得到的,住我楼下的刚好就是小z,当然那个时候我对他的印象就是一个长得好话有点少的后辈,我们都是计算机系的,之前都有见过面,不过我还真不知道楼下住的居然是他,怎么办,如果是不认识的我反而不会尴尬,结果是个老实后辈,我的光辉形象啊~
       咳 小z啊,哥刚刚掉了件衣服下来,刚好掉你宿舍了 哥进去拿一下呗
       原来那是前辈的啊
      【……本来想偷偷拿走就好了,结果小z已经看到了,我今天是诸事不宜吧】
      一阵尴尬之后,我还是去拿了我的衣服,他也假装在忙别的事,然后嘛,我正准备回去的时候,看见他刚开了一局游戏,我又在那看着他打游戏,走的时候忘了正事,于是……第二天又上演了同一幕剧情
        大概就是一回生二回熟吧,去他宿舍蹭着蹭着就混熟了,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

评论

热度(14)